服務項目

首頁>服務項目>鋼構廠房

鋼構廠房 

鋼結構廠房主要是指,主要的承重構件是由鋼材組成的。華相室內裝修設計-鋼構工程專業部主要服務以鋼骨、各類鐵件、不銹鋼製品加工、烤漆鋼浪板施工與鐵捲門安裝及修繕。鋼構鐵件機械化施作,配合3D軟體,使施工品質更精進。

鋼構服務項目

鋼構工程專業部-專精於鋼構屋、鋼構別墅、鋼構農舍、鋼骨鋼構工程、H鋼結構、鋼骨結構工程、烤漆浪板施工、屋頂翻修、鐵棟工程、樓頂加蓋、採光工程、鐵皮屋、整地施工、鐵棟拆除…等規劃、施工、設計。各式工業廠房、h型鋼、c型鋼、ST不銹鋼工程、鋼骨架構廠房設計規劃施工。

鋼結構特點

1. 強度高,重量輕
鋼材的密度雖然比其他建築材料大,但它的強度很高,同樣受力情況下,鋼結構自重小,可以做成跨度較大的結構。

2. 塑性好、韌性好
鋼材的塑性好,結構在一般情況下不會因偶然超載或局部超載而突然斷裂。鋼材的韌性好,使結構對動荷載的適應性較強。

3. 可靠性
鋼材內部組織均勻、各向同性。鋼結構的實際工作性能與所採用的理論計算結果符合程度好,因此,結構的可靠性高。

4. 可焊性
由於鋼材具有可焊性,使鋼結構的連線大為簡化,適應於製造各種複雜形狀的結構。

5. 鋼結構製作、安裝的工業化程度高
鋼結構的製作主要是在專業化金屬結構廠進行,因而製作簡便,精度高。製成的構件運到現場安裝,裝配化程度高,安裝速度快,工期短。

6. 密封性
鋼材內部組織很緻密,當採用焊接連線,甚至採用鉚釘或螺栓連線時,都容易做到緊密不滲漏。

7. 耐火性
當鋼材表面溫度在150℃以內時,鋼材的強度變化很小,因此鋼結構適用於熱車間。當溫度超過150 ℃時,其強度明顯下降。當溫度達到500—600t時,強度幾乎為零。所以,發生火災時,鋼結構的耐火時間較短,會發生突然的坍塌。對有特殊要求的鋼結構.要採取隔熱和耐火措施。

8. 耐腐蝕性
鋼材在潮濕環境中,特別是處於有腐蝕性介質環境中容易鏽蝕,需要定期維護,增加了維護費用。
 

資料來源:https://wiki.mbalib.com/zh-tw/%E9%92%A2%E7%BB%93%E6%9E%84
  • SHA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