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首頁>服務項目>創意貨櫃屋設計

創意貨櫃屋設計 

多元魔幻創意貨櫃屋設計,空間大小無侷限,可依客戶需求創造獨特風格品味,提供客戶量身訂做貨櫃屋設計專案。

貨櫃屋設計介紹

一般常見的貨櫃是透過船隻、貨車、火車等交通工具向各地運輸物品所裝載的工具;近年來,因現代人的生活習性改變,許多人開始嚮往能夠在優美的大自然中建造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屋或是在海邊打造一間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餐廳,在面臨各種選擇的情況下,貨櫃屋就成了我們的選擇之一,貨櫃屋不僅能夠搖身成為一間店面,更能夠變身為您安心的住所。

其實貨櫃屋的好處非常多,不僅建造快速、可移動且耐用、結構安全穩固、抗震性能佳、空間配置靈活更長久耐用,基礎施工項目也大致跟一般的室內裝潢相同,包括:基礎配電、水路配置、衛浴水管配線、地板、壁板設計等…,外觀及內在的規劃也可以很多元化,不需要局限空間的大小就可以無限延伸貨櫃屋的整體設計,如同魔術般一樣變幻,可以很現代時髦也可以很懷舊復古,讓您可以盡情展現獨特的設計風格品味,這也是為什麼貨櫃屋會在近幾年成為大家喜愛的最新選擇。

貨櫃屋最基本的屋型是單櫃、一門、一窗,本身改造幅度愈大、運用設備愈多,自然建造成本也會增加。

單一20呎貨櫃的價格:
尺寸 坪數 價格
    (貨櫃本體依時價計算)
備註:另外還需包含載運費用,貨櫃本身依碰撞或鏽蝕程度還會有不同的價格落差。
依市場行情而定
工程 項目 價格
切割 依市場行情定之
依市場行情定之
落地窗 依市場行情而定
整面開口 依市場行情而定
焊接 併排(8呎) 依市場行情而定
噴漆 防鏽漆、隔熱漆、色漆 依市場行情而定
屋頂隔熱加工 琉璃鋼瓦屋頂 依市場行情而定
※除了相關工程,貨櫃屋設計的氣密窗、鋁門窗、木平台等連工帶料的費用依一般市價行情而定。
  • SHARE
TOP